淮北为琛

望开心和好运能和我撞个满怀

【听觉】梦

人物稚楚ooc是我

————————————————

今天的方觉夏睡的格外沉,因为他做了一个无论如何都不愿醒来的梦。


梦里,是小时候的裴听颂。


方觉夏看见裴听颂自己在花园里玩,手里还捏着一朵雏菊,于是走过去


“听颂?”


裴听颂抬起头,用像葡萄似的大眼睛看着方觉夏


“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


方觉夏蹲下来,手慢慢抬起放在了他的头上


“我叫方觉夏,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的那个方觉夏”


裴听颂疑惑地歪了下头,方觉夏想起,这个小朋友在美国长大,而且还很小,应该不知道这个古诗。


“哦,叫我干嘛?”


“听颂,你是不是不太开心啊?”


“关你什么事…”


方觉夏想,小时候的裴听颂也好拽啊…


“说出来,心情就会好很多,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裴听颂似泄气似的低下了头,肩膀也沉了下去


“没什么,只是我的妈妈不愿意在别人面前承认我是他的儿子而已。”


“哦!小裴,你看着我”


方觉夏扶住裴听颂的肩膀,使他抬起头,郑重又温柔地说


“小裴,我会给你所有的爱,把我所有的爱全部给你,无论你是否需要,我都会给你。所以真的不要担心你的爱太少,它在我这里是无限的。”


“谢谢你,我的守护神。谢谢你,觉夏哥哥。”


裴听颂笑了起来,露出小巧洁白的牙齿,他给了方觉夏一个拥抱,彼此的热度足矣融化掉身上的冰霜,露出赤裸裸的心脏。


方觉夏陪裴听颂一起玩耍,听着裴听颂所有天马行空的想象。


方觉夏看着快要睡着的裴听颂,不知怎么脱口而出


“我认识未来的你,我给你讲故事好不好?”


裴听颂用带着困意更加软糯的小奶音说


“好呀,我以后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我想不出来。”


说完便用被子捂住下半张脸


“你长大后是一个很棒的嘻哈歌手,后来你加入到了一个叫做‘kaleido’的男团,和我一起。”


“我们有很多很多的歌曲,很多很多的舞台,都是我们两个人和其他四个队友们一起完成的,他们四个人也很好。”


裴听颂露在外面的小眼睛饱含笑意,说


“觉夏哥哥对我最好啦,看来我长大以后过得蛮好的,一直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


方觉夏宠溺地露出非常好看的微笑,伸出手把裴听颂的小鼻子露出来


“对了,你未来还会做一件事,你猜猜是什么?”


“什么呀?觉夏哥哥你告诉我吧…”


“哈哈,小裴,你会和我谈恋爱,你只会和我谈恋爱。”


“我喜欢觉夏哥哥,一直都会喜欢…”


声音逐渐变小,最后只剩下轻柔的呼吸声


方觉夏嘴角微微扬起,帮裴听颂紧了紧被子,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睡吧,我也爱你,很爱你。”


方觉夏睁开眼睛,看着在他旁边熟睡的裴听颂,用胳膊支起身子,盯着他出了神。


“真好啊,起码在梦里,你的童年有了我的影子,我想把我所有的爱,全都给你。”


在名为“方觉夏”的童话故事里,没有恐怖的女巫,恶毒的配角,从来就只有裴听颂一个愿意永远无条件爱他的骑士。

评论(1)

热度(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