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为琛

望开心和好运能和我撞个满怀

【水火】队内公开

人物稚楚ooc归我

——————————————

贺子炎很早就想在队友面前暗示一下他们的关系了,可是江淼一直不太愿意,贺子炎也就没有刻意为之


但是问题是,可能是他们认识时间太长关系太好的原因,他们在队友面前做什么都不会怀疑他俩好上了


比如,贺子炎跳着跳着舞突然贴上了江淼,从后面搂住了他的腰,江淼脸刷一下就红了,头一偏看向旁边的路远,路远就像没看到他俩这举动似的把视线撤回来看向手机里他们刚才的视频还指出了几个不齐的点。


贺子炎在喝水的时候故意拿到了江淼的杯子把杯子里的水全部喝光还抿了一下瓶口。一旁的方觉夏只是看了一眼就拿起了自己的杯子喝水。


久而久之,江淼也按耐不住了。


从时不时凑近贺子炎开始,江淼的暗示一次比一次明显。


他把贺子炎压在身下抵在地板上裴听颂也只以为他们在打架,还嘲讽贺子炎打不过江淼。


他们站在一起时江淼主动去牵贺子炎的手,凌一也只是说“淼哥你手凉吗?这也不是冬天啊,我那里还有暖手宝你要吗?真不愧是三水啊体温都比人低。”


我也很苦恼啊!我要出柜给了这么多暗示队友都不往那里想怎么办!?


“淼淼,明天咱们在他们面前亲一次就好了!”


贺子炎眼睛亮晶晶的,像一只请求主人带它出去玩的大狗狗。


不过这次主人真的想带他去柜子外面玩…


“啵”


贺子炎假装从江淼面前路过,出其不意亲他一下


“额,淼哥,你俩怎么撞在一起了啊”


路远坐在沙发上,抬起手在空中指了他们两下。


“啊啊啊我忍不住了!把所有人都叫回来!回不来的打电话给他!我要说一件事情!!”


半小时后


“听着,我和子炎要说一件事情”


江淼拽着贺子炎站起来,拿手肘怼了怼他,贺子炎看了他一眼后立马会意


“我和淼哥我俩,我俩谈恋爱了”





空气中突然安静


原本闭好眼的江淼此时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到队友们憋笑的表情又不由自主睁大眼。


what?什么情况???


贺子炎也是一脸懵逼,正转头看江淼


最后是凌一憋不住了,马上放声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远直接喷了出来


“靠你别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我憋的多难吗你还笑”


“什么??你们笑什么???觉夏他们为什么笑啊?”


江淼不可置信地看向同样在笑的方觉夏


“哈哈哈,淼哥,我们早就知道你俩有一腿了,你没有发现我们故意不往那方面说吗?咳咳咳…”


方觉夏笑到不小心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是啊淼哥,平时咱们开玩笑不都会多少扯两句哪方面的吗,说你们俩有一腿,你没发现我们都不拿你俩的关系开玩笑了吗?”裴听颂边说边拿起桌子上的桃子给方觉夏压一压。


“……”


合着我还要抱怨一下为什么不拿我俩开玩笑???!


“哈哈…所以你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呢”


“哎哎哎这个我说,小裴想出来的。他说之前拿他和觉夏打赌,你们还赢了二百块,所以必须给你们还回来!”


凌一一下子坐直,哔哩吧啦说个不停


“还好我铁直,呜呜呜圆圆以后只有咱俩的一带一路是营业cp了”


“滚远点,谁愿意和你营业,我永远是你最亲爱的爸爸!”


“唉你怎么说话呢,我打你啊!”


“是谁在你睡觉不老实把被子弄到地下的时候把被子扔的更远。是谁在你吃辣辣到不行时把你的水拿走。是谁…”


“你还好意思说!全是你!路远我打死你!!”


说着凌一就要暴走,方觉夏赶紧来拉架


“行啦,你们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吗?一言不合就打架?”


“觉夏还是你好,嘿嘿”


“别抱他,他是我的!!”


“小裴!畜生!哼”


……


被冷落的主角在旁边不知如何是好…


“唉你们别骂了,主角在那呢”


方觉夏冲主角所在的位置扬扬头,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们两个身上


贺子炎和江淼被盯的均是腰板一直,仿佛开演唱会一样紧张。


“额,那个,问一下,你们没拿我俩打赌吧…”


“那倒没有,这种我们都统一战线还怎么打赌了,谁都没办法持反对意见啊”


凌一笑嘻嘻地说


“那,你们接受?”


贺子炎不由自主牵起江淼的手


“当然啊,为什么不接受?放开手!你们都在一起天天秀恩爱我和圆老师还活不活???”


“你就说你别带上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天,江淼和贺子炎发了一个只有卡莱多和羌哥可见的朋友圈


“出柜似乎也没有那么难嘛”


“只要和你一起一切都不难”


配图,一张紧紧牵着的手,手上戴着戒指,戒指上刻了很可爱的小狗的头,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

评论(13)

热度(3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