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为琛

望开心和好运能和我撞个满怀

【一带一路】当只剩我俩单身后

人物稚楚ooc我,文笔不好轻点喷(鞠躬)

————————————————

当水火队内公开前,我们八卦的凌一就已经嗅到恋爱的气味。软磨硬泡后,攻略下了小队长。


“哎呀,我和子炎是在一起了,快排练吧小祖宗。你是不是最近又重了,羌哥不是让你控制点吗?”


凌一从一脸无奈的江淼背上下来,后背隐约发凉,回头看正对上来自贺子炎的一记眼刀。


凌一觉得,如果眼神能刀人,他已经被小裴和贺子炎刀到千疮百孔了…


水火“被迫”队内公开后,贺子炎就按耐不住撒狗粮的心,时不时找江淼腻在一起,还要偷偷亲好几下。


凌一:我为什么要自己给自己找罪受啊!


作为团里唯二的单身狗,凌一经常找路远“诉衷肠”


“啊啊啊圆圆,队长和贺子炎又搞在一起了!觉夏和小裴也不知道在哪个练习室偷偷亲嘴!”


凌一一个箭步冲上正在编舞的圆老师,从后面勾住他的脖子,跃上他的背。


“啧,下来!凌一你快给我下来!你再不下来我就要往后倒了啊!”


说着,路远真的作势要倒。


“哎哎哎,你别来真的啊!”


凌一赶紧松开手,路远转过来看着他,满眼都是“你又抽什么风了?”


“啧,你平时看着他们这么放肆你都心里没感觉的吗?”


“你以为谁都像你啊,没捅破非要八卦,捅破了还招架不住。”


“唉,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凌一和路远一起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看着路远手里的舞蹈视频。


屏幕里,路远跳这支舞时力度很足,但并不显刻意。到了紧凑的鼓点,他又做了个连震的动作,精瘦的腰肢随着动作幅度时隐时现。


音乐节奏稍慢时,他又做出好几个wave。又魅惑,又让人觉得难以靠近。


“喂,圆圆,你跳的也太好了吧!”



“喂,你才知道啊。”


凌一抬起手碰了一下路远的头,被路远毫不留情地打开。


“别对我动手动脚的,把你的狗爪子拿开。”


“你小姑娘啊还怕碰,咱俩都这么多年了你还跟我计较这个,路远你没有心,我这么可爱你就不能对我温柔点嘛?”


凌一假装很疼地捂住了手,声音里也染上了委屈的意味。


“哼,不理你了,就咱们两个单身狗了你也不着急!”


路远白了他一眼,把眼神移开了,不知为何有一些晃动。


凌一没有注意到他眼里不明的情绪,还在继续输出:


“唉,就剩咱俩了,他们天天成双入对的,都腻在一起,虽然没有影响练习写歌,但是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身心健康和食欲!”


“狗粮都吃不下了啊啊啊!”


“圆圆,咱们怎么这么命苦啊!”


“你不着急吗?你都多大岁数了你不着急吗?虽然咱们这行恋爱太早不好,但是咱都老大不小了啊?你就真的不着急?”


“你这样的着急也没用,谁瞎了眼能看上你啊,毒舌还难说话。”


“唉我和你说,最近我们同学有一个聚会,我记得我们班有一个挺好看的,这次去看能不能遇见她……”


“说够了吗?”


路远冷不丁一打断,凌一顿时就把没说完的话咽到肚子里,生硬的挤出来一句


“啊?什……”


“说够了我来说,我不着急,我也不纠结有没有人看上我,我不想也不需要,我有喜欢的人了。我这么说你能懂吗?”


一时无言。


凌一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这个男生,眼睛瞪到最大,嘴巴也因惊讶张开了一个小缝。


“我靠,路远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


凌一刚开始还没有消化这件事情,不一会就反应过来,使出他最擅长的“软磨软泡”


“圆圆,你告诉我嘛,求求你啦!”


……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