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为琛

望开心和好运能和我撞个满怀

接上文

一个月后


“圆圆早上好啊,昨晚睡好没啊,昨天训练强度这么大肯定腰酸背痛吧,我给你捏一捏吧!”


路远直接无视他走到了厕所,拿起牙刷刷牙。


“哎呀圆圆宝贝,都一个月了你就告诉我吧,你也不是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傻逼……你”


路远满嘴是牙膏沫,说出的话像是隔了棉花听不清楚。


“你说什么?我怎么了?你骂我?”


路远吐出了嘴里的牙膏沫,拽着凌一的手将它拉了出来。


“你是不是在骗我?你是不是根本没有喜欢的人在骗我?可是你也没有动机啊?为什么骗我啊?”


路远把他拉到沙发上,强硬地按着凌一双肩把他固定在了沙发上,自己则微俯身,直视着凌一的双眼。


凌一盯着他,似乎从他眼里看到了一种情绪,好像是,克制。


还没等他开口,那情绪就烟消云散,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就仿佛刚才都是他的错觉,路远并没有别的情绪,只是被他惹恼了,增添的只是怒意。


“嗯,那个,我好像是有点过了哈?你别生气,我有点害怕,你这眼神我怕你下一秒就上了我”


没有人再开口


“啊那个你别多想,我就是一时嘴快,那个我相信你不是这样的人,哈哈,别生气啦,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以后……”


“呵,凌一,你看着我”


“我现在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不是因为你把我惹恼了,说的气话把你气走,你要知道。”


“嗯嗯,我知道,你骂吧,我知道我错了,我嘴下次一定不这么快了,我发誓!”


“一一,你是真的傻还是装傻啊…”


路远目光逐渐下移,落到鼻尖,嘴角,下巴,再慢慢回到那双满目都是他的眼睛。


凌一明显不懂这句没头没尾的话的意思,还以为路远又在骂他傻


“你怎么又说我傻啊!我不傻好嘛!我多聪明啊!我告诉你,我上学的时候……”


剩下的话都被他咽进了肚子里,一只带着温度的食指压住了他的唇。


“闭嘴,太吵了。”


空气里安静的可以听见彼此的呼吸声


“安静了,听好,我喜欢的是你”


“从始至终,只有你,没有别的任何一个人,你也不要再说要给我找女朋友了,我不需要,我喜欢的人,是你。”


凌一愣住了,一瞬间他连呼吸都不会了。


路远猜到了他的反应,放开他。


“吓到了?既然都知道了就别来招惹我了,你承担不起,也一定不想惹麻烦吧。”


扔下了这句话,他转身走向卧室,刚走两步,就听见后边的脚步声。


“路远,你真的喜欢我?是真的吗是真的吗?!”


凌一的声音听起来不但没有疑惑和厌恶,听起来好像还有一点…高兴?


这什么鬼?


“你…为什么听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嘿嘿,我答应你啊,谁说我不答应你,你说你,喜欢我你早点说啊!”


“啊?你什么意思?”


“我说,我 答 应 你!”


凌一蹦到路远面前,满目欢喜地看着他


“为什么?一一,你也喜欢我?”


“哎呀你还说我笨,你才笨死了!我都给你明里暗里说了这么多次了,就等着你忍不住给我表白,谁知道你这么能忍啊?憋这么久都不说”


“什么?合着我被你钓了?”


“对啦,你也太能忍了吧,我都暗示你这么多次了你居然还看不出来,说,你是不是性冷淡!”


路远的眼神暗下来,盯着他日思夜想的唇,轻轻的覆了上去,轻柔的磨了几下后,用明显低下去的嗓音说


“才不是性冷淡,我要为你以后的生活着想,不可能是性冷淡的。”


凌一也被突然的吻轰炸到满脸通红,这不是糖衣炸弹,这是一颗虽然外面很坚硬,但是内心软到流水,像极了一个夹心硬糖。


“嗯,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抱抱我吧,以男朋友的身份。”


路远双手环过他纤细的腰肢,五厘米的身高差让他正好能把头卡在他的颈窝上,以一种暧昧又依赖的姿势抱着他。


“好,男朋友,真的喜欢你,很喜欢你。”


初升的太阳挂在天边,日光毫不吝啬地洒向万物。谁也不会知道,在一间房子里,有一对同性伴侣正在彼此依偎。他们并不轰轰烈烈,却也是人间不可多得的真情。


以后,他们并肩,走过未来几十年的一切。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