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为琛

望开心和好运能和我撞个满怀

【馥芮白组】知许生日小游戏

人物稚楚ooc是我。内容均为个人理解。

——————————————————

“耶!知许生日快乐!干杯!”


“哎,不如这样,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夏习清放下酒杯,目光投向对面的夏知许


“好啊,我没意见,玩什么”


“真心话大冒险,玩不玩。”


夏习清又转回来看旁边的周自珩,周自珩冲他笑了笑,意思是听你的。


“好啊好啊,来来来”


裴听颂直起身子,看向身边的方觉夏,见方觉夏点了头,嘴角的笑都快藏不住了。


“乐乐,玩吗?”


“好呀”


“那老规矩,自己写惩罚,琛琛那里有纸笔,我去拿。”


惩罚写完后,从外侧对折然后撕成小份放在了一个木质纸抽盒里。


从夏知许开始,他拿起了一个啤酒瓶,轻轻地转了起来。


最后,瓶口停在了夏习清那里


夏习清拿起了装纸条的盒子,随便抽出来了一张,轻笑一声读出来


“大冒险,抱着你旁边的人做三个深蹲,每蹲完一次亲一下。”


毕,夏习清转头看旁边的周自珩


“那,大明星,赏个脸嘛?”


周自珩内心挣扎了一秒钟


三十秒后,周自珩被稳稳的公主抱起来


“一个,记得亲啊”


夏知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计数


三个深蹲下来,夏习清呼吸有些乱,不知为何周自珩的呼吸也乱了。


“到我了吧”


夏习清转起了面前的瓶子,这次瓶口冲向了裴听颂


裴听颂从夏习清手里接过盒子,拿出来一张纸条


“真心话,今早出门前都干什么了,必须说实话不然短五厘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看就是夏习清写的”


夏知许突然爆笑,其他人也跟着笑起来,除了脸微红的方觉夏和有些局促的裴听颂


“哎呀哎呀,我说,今早出门前我把方觉夏抵在门上亲了十多分钟,快快快继续继续,别看我了”


裴听颂恼羞成怒把瓶子转的飞快,最终停在了宋煜面前


“啊,好吧”


“真心话,有哪一瞬间想把你的伴侣欺负到好几天下不来床”


乐知时脸瞬间爆红,小声叫哥哥


宋煜“……”


我能说就现在吗


但他轻声咳嗽两声


“没有,我舍不得”


身边嘘声四起


“喂,你一点都不诚实,乐乐这么可爱肯定是随时随地啊”


夏习清嘴角勾起一抹坏笑


“周自珩你管管他,他又开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煜默不作声地转动瓶子,瓶口朝向许其琛。


“大冒险,把你和你的伴侣最近三天的聊天记录公布出来,不准删除任何一条”


“没什么好看的,喏给你们看”


手机上全是嘘寒问暖的话,注意身体多吃点之类的,还有一大堆语音通话视频通话


夏知许“嘿嘿想不到吧,我们都是语音说的”


“呵呵”


最后一局,瓶子转到了夏知许


“大冒险,去床上把你的伴侣压在床上做俯卧撑,边做边亲”


随后,大家都识趣的离开了,只剩下房间里的小太阳和小月亮彼此交融,彼此映照。


离开后,夏习清发出一声轻笑


“想不到吧,这个才是我写的”

评论(9)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