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为琛

望开心和好运能和我撞个满怀

【知许解夏】520

“你就是我此生唯一的珍宝”

————————————人物稚楚ooc归我

“琛琛,今天是520!520快乐!”


夏知许卡了零点准时给许其琛发了520祝福,因为许其琛在外地参加活动他们并不在一起。


“琛琛,这个520没能和你一起过,好遗憾啊…”


“琛琛你睡了吗?那好吧,晚安”


……


许其琛早上一醒来就看见信息里有20多条未读,主人都是夏知许,几乎都是在抱怨520没能和他一起过


许其琛昨天活动很晚才结束,回到酒店已经筋疲力尽,虽然他也很想给夏知许卡零点但心有余而力不足


“对不起啊昨天太累了,520快乐!”


许其琛赶紧穿好衣服去洗漱,夏知许那里几乎是秒回


“没关系啊琛琛,你要好好休息啊,别累到,结束了你想玩一玩也可以”



许其琛瘪嘴想了一会,回到


“不了,这里没什么好玩的,顺利的话明天就可以回去了”


“好好,别太累,注意休息。我这里实在太忙了没有时间去找你,最近事情太多了,哭qwq”


“你也别太累,我很快就回去了,爱你”


“嗯嗯!爱你琛琛!”


许其琛嘴角扬起,收拾行李的手又加快了速度。


许其琛参加活动的城市离他们居住的城市其实不算太远但也不近,坐飞机需要五个小时。他几乎是刚落地就订了520返程的机票,因为今天的票貌似不太好订。


许其琛已经能想象出夏知许看到他惊喜的表情了,不禁又开心了许多。

——

此时的夏知许在机场准备登机,刚过了安检的他此时非常兴奋。他早就准备好要给许其琛一个惊喜了,想到他看到自己惊喜到发红的脸颊和耳朵,抱着自己不撒手的样子,夏知许就觉得再累都值了。


他这几天天天通宵工作,为的就是腾出520这一天。


飞机冲上云霄,距离他们相见还有不到五小时。


许其琛订的是下午两点的机票,此时还早,他就给夏知许打了一个视频电话,对面一直没有接


“在干嘛?还在忙吗?”


等了十几分钟还没有回应


“怎么不回我?在忙?”


还是没有任何回应


“那你忙吧”


百无聊赖的许其琛拿出了他送给夏知许的礼物——一款新出的男士戒指


戒指不粗,上面刻着一个小太阳。许其琛在挑戒指的时候特意问了柜姐可不可以在内侧刻字。


“那就帮我刻一下‘zxjx’吧,麻烦了”


夏知许刚落地就在机场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他手里拿着一个银色行李箱,脖子上挂着一个耳机。


许其琛刚准备登机,就听见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他


“许其琛!”


许其琛愣了一下,随机立马转过身去——


他看见了离他千里之外的人,现在离他不过咫尺之间。


熙熙攘攘的人群推动着前进,唯有许其琛逆流前行去拥抱他的小太阳。


“啊,这…”


夏知许挠挠头,随即搂住了许其琛的腰。


“看来,我们两个真是心有灵犀啊”


“那当然,走吧,回家啦”


“嗯,我来接你回家”


夏知许立马订了一个同航班的机票。


刚下飞机不到二十分钟的夏知许,再一次登上了回家的飞机。


————————礼物后续


“喏,给你,我特意给你挑的戒指”


许其琛拿出那枚戒指


然后夏知许瞪大了双眼,惊奇地看着那枚戒指


“嗯,琛琛,咱们两个买的是情侣款…”


“什…什么?”


“你看,我买的是同系列的月亮”


这下换许其琛不敢相信了


不是吧,这么巧…


“我在里面刻了字”


许其琛把戒指推过去


“我也刻了字”


“我刻了知许解夏‘zxjx’”


“哈哈,我刻了长长久久‘ccjj’”


真好啊,我们虽不在一起,却总能默契地做出对方做出的事,说出对方没有说完的话。


“你是我此生唯一的珍宝”

评论(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