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为琛

望开心和好运能和我撞个满怀

【卡莱多】圆老师生日快乐,卡团直播

人物稚楚ooc归我

[]为弹幕

——————————————

“哈喽大家好啊”


江淼熟悉地起了个头,其余五人齐声说


“我们是kaleido”


“那么今天呢,是我们路远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他生日快乐吧!”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大家齐声说


[啊啊啊圆老师生日快乐!!可不可以摇个花手给我们!!!]


[圆老师生日快乐啊!!!又长大一岁啦!!]


[圆圆生日快乐!]


……


“好啦,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也祝你们天天开心啊”


路远拿起桌子上的台本开始Q流程,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他的主场,所以这些平时队长要做的事情今天就交给路远负责。


“那么接下来是提问时间,每个人都可以在弹幕上发送你们想问的问题哦”


“路远为什么是你选啊!万一你就选坑我的怎么办!”


凌一假装抱怨地锤了他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团团霸真的不是一一吗哈哈哈]


[楼上的,卡莱多团欺才是他,不信你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条弹幕还在打字中,路远就拿起一个抱枕精准打击了他的头。


[圆老师今天怎么这么狠哈哈哈]


“我现在就可以回答这位id为‘我们是我们’网友的问题,凌一零点的时候把我叫起来说生日快乐,我才刚睡着不到一小时。”


“那怎么了!我不是想做第一个和你说生日快乐的人吗!!”


“那你会不会学习一下觉夏他们给我发微信啊”


“咱俩是室友还用那么先进的干嘛”


“你是原始人?”


“好了好了别吵了,继续吧”


江淼赶紧出来拉架



[看我!想问问觉夏哥哥有没有新歌啊~]


“嗯,暂时是没有的,这段时间一直以团体营业为主”方觉夏回答


[这!葡萄树英语开班吗qwq]


“哈?我能开你能上吗?”裴听颂回答


[觉夏哥哥数学开班吗!!!]


“我有教师资格证不可以开班的,容易被抓…”方觉夏尴尬的笑笑


[想问一下淼哥你们每天训练时长是多少啊,本舞蹈生已经快坚持不住了呜呜呜]


“我们训练时间也很长也很累,但是坚持下来就好啦!你可以坚持下来的!”江淼回答


[高三党好累啊,还有十几天了,圆老师可以说一段话加加油吗!或者祝福我一下寿星的祝福肯定有用!]


“那就给你分享一下我前几天看到的一句话吧‘当你觉得很累很难过的时候,你在成长,你在走上坡路。’你今天的努力都会变现成一个你梦寐以求的录取通知,所以加油吧!也祝所有中考高考的多米诺们可以考上自己想考的学校吧!”路远回答


[啊啊啊好暖,谢谢圆老师!]


[还会来广州开演唱会吗!上次工作原因没看到呜呜呜]


“这个还不确定哦,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官方或者公司”


“好啦下一个环节,我呢会读你们前几天寄过来的信,那我们开始吧”


“第一位是叫做‘永远多米诺’的朋友的来信,‘卡莱多的成员们你们好啊,如果你们看到了我的来信并且读到了它,我很荣幸。我喜欢你们很长时间了,从高三到大学了。你们陪我度过了最难熬的时光,每当我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我都会想想你们,想想你们比我更累你们都可以坚持我为什么不可以。如今,我已经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理想的专业,过上了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所以你们对我的意义不仅仅是偶像了,你们是我最艰苦路上的一股清泉,让我这个濒临绝境的人得以重生。最后,我会永远喜欢你们,支持你们,同时我也会守住粉丝和偶像的距离,永远的做多米诺。’”


“这位多米诺写的很感人啊,其实我觉得偶像的意义就是给你们带来欢乐。有人可能会说我们不像是男团,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但是我觉得这样才是真实的我们。我们不需要包袱,我们就是我们。”


路远放下信,往信上盖了一个克莱因蓝的火漆印章。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个姐妹也太戳我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感人啊,圆圆也好温柔啊!]


[永远是多米诺!!!]


[永远是多米诺!!!]


……


“好啦,今天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我们最期待的环节——切蛋糕!”


“终于切蛋糕啦快快快好饿啊!”


凌一兴奋地把路远推起来


“吃货,别推我”


路远嫌弃地躲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一失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圆老师这是还没消气吧]


[不是吧这一幕为什么莫名的好磕(别喷我)]


“好了好了快切吧,圆圆快来”


路远走到蛋糕前,插上蜡烛许了个愿。


“好,切蛋糕吧”


江淼把刀递给路远


“唉淼哥,我们六个一起切吧!”


[好啊好啊!一起切!卡莱多永远在一起!]


“那,好吧,大家把手伸过来”


“三”


“二”


“一”


六个人的手紧紧握着手下的刀,刀缓缓落下,切到了一个硬块


“唉这是什么?”


五个人应声松手,路远切开了蛋糕,发现了里边的东西,原来是一枚装在盒子里的胸针


“都是凌一,他看你喜欢这个很久了,所以我们就一起买了这个,喜欢吗?”


江淼拍了拍他的肩


“喜欢,很喜欢,谢谢你们”


[呜呜呜好感动啊,不是说卡莱多不搞煽情的吗呜呜呜]


[这回凌一可以被原谅了吗哈哈哈]


[楼上的姐妹和我一个关注点哈哈哈]


“哈哈哈哈,好了好了可以了,和他生气我都怕我有一天被他气死”


“路远!你这话说的我还以为我爸来了!”


“我就是你爸爸,不服?”


“啊啊啊!今天你过生日我不跟你计较!!”


“哈哈哈你们两个小学生吗动不动就吵”


“好啦,今天的卡莱多就陪大家到这里啦,我们以后见!未来一直有卡莱多!”


“再见啦多米诺们!”


“拜拜拜拜”


“再见!”


“拜拜啦!”


“再见啦!


未来一直会有kaleido!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